Tamiya+The Last Airbender

今天特别的累。。
可是还是拖着疲累的身体跟老公去约会。。

老公最近迷上了Tamiya 4 Wheel Car。。
他告诉我这是他以前很喜欢的玩具。。
可是因为他太迷恋。。
而他妈妈又怕他忽略功课。。
最危险的还是他妹妹差点把那些小零件吞进肚子里。。
那些车最终的宿命就是-垃圾桶。。

我不会阻止老公去迷恋它。。
但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忽略我。。
看到他那兴致勃勃的脸。。
我又怎能忍心不陪他去呢。。

购物过后。。
我们去看了The Last Airbender。。
3D的。。

很多人对它的评语都是不是很好看。。
而我对它的评语是。。
slow movement。。
但却很优美。。
我注重的是它背后的意义。。
水教我们如何去包容别人。。

我还是会去追续集。。
想知道其它能量背后的意义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