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kken

今天准时下班。。

去看了Tekken。。
男主角很帅!!

今天的行程有点赶。。
塞车。。又没有parking。。
还需要在20分钟之内赶完一餐。。

一进场就看到Tekken的海报。。
我还跟老公说他负责看女主角。。
而我负责看男主角。。
结果。。
女主角出场不到半个小时。。
老公还一直说不公平。。

男主角蛮厉害打的。。
听老公说他是美国(不懂是什么比赛)的冠军。。
总之跟武术有关。。

还有。。
我个人觉得女主角的对手很烂。。
出场不到2分钟就被女主角打倒了。。
亏她在戏里还是一个职业杀手。。

整套戏的感觉还不错。。
我想有看Tekken漫画的朋友应该都会喜欢。。
这套戏有80%以上是打架成份。。
所以不喜欢这些场面的朋友就要考虑一下咯。。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这里宣布一下。。
我又要搬家了。。
迟些再为大家update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